解槿

天真永不消逝,浪漫至死不渝

[七九]我爱你

  小甜饼,七九HE,大概就是九重生,七九误会解开,然后ヽ(爱´∀‘爱)ノ

  人物归墨妈,ooc归小槿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一阵脚步声响起,在空寂的水牢中显得格外恐怖,“我亲爱的师尊,你猜猜谁来救你啦?”沈九不答,连眼神都没有分给洛冰河分毫,双腿撕裂的痛苦已经侵占了他的神经。一时无言。

  

  洛冰河蓦地笑了,天魔印更红了几分,玄肃“铮”的一声掉到地上,碎成了几块。

  

  沈九在感受到玄肃剑的那一刹那情绪就开始崩溃,身体上的痛苦不及心中的万分之一,心中蓦然一滞,各种酸涩的心理漫布在心间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可能,怎么可能,你骗我的,你在骗我,是不是?……”沈九看着洛冰河,露出祈求的神情。

  

  洛冰河看到他的眼神愣了一下,心中的怒意更甚,他从未看过沈九这般模样。怒极反笑“果然只有岳掌门才能勾起你的注意啊,沈清秋,你还真是贱的可以。”

  

  沈九不顾满身的伤痕,爬着向玄肃剑的方向过去。“沈清秋,你知道吗,岳清源看到你残肢的时候,眼神是那么无助,那么的不敢置信,立刻就来找绝战,说要带你回家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顿了顿,继续说到“不过还真是不敢相信,岳清源竟然敢以命入剑,要不是我拖到他寿元耗尽,可能还真的不敌他。师尊你说,他是什么时候修的这邪魔外道呢?岳掌门的这份情沈九你一个人渣还真的不配承,哈哈哈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以命入剑?怎么会…岳清源不是一直都以正道著称于世吗?是了,除了他继任掌门,我从未看见他拔出玄肃,以前我一直以为是他宝贝那剑,不愿拿出。原来不是不愿,而是不能……好像离答案又近了几步。沈九如是想着。

  

  过了好久,沈九终于爬到了玄肃断剑那里,心中的窒息感愈发深重。七哥,这次你为什么要来救我呢?

  

  七哥,我来找你了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一阵眩晕感袭来,沈九眼前又渐渐出现了光亮。我不是死了吗?

  

  “小九,你醒了?”耳边又是熟悉的那么温柔的声音。沈九慢慢睁开眼,不敢置信,“七哥?”

  

  岳清源显然是没有从他的这声“七哥”中回过神,愣愣的看着沈九。

  

  沈九看着他眼眶竟是有些许红,岳清源坐在床边手足无措,倒是没有一丝掌门的风范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岳清源,你实话告诉我,你当年为什么不来找我?我一直在等你,但是直到最后,我都没有看见你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九,我去找你了的,我入门一年后,寻你心切,故而在灵溪洞…在灵溪洞走火入魔,师尊只好将我的经脉斩断重修。后来我去秋家找你,只听说你纵火而逃,我找不到你了……我们只是生生错过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只是生生错过了?”沈九顿时止不住泪水,眼泪如丝丝小雨,顺着脸颊飘然落下,睫毛轻颤,我见犹怜。

  

  “七哥——”沈九猛然扑倒他怀里,还带着几分儿时撒娇的意味。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一直不说?明明你说了我就会信的,我以为你不要我了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九……”沈九抬起头,一只手勾着他的脖子就吻了上去,岳清源还没说完的话就这样被止住。岳清源的眼睛瞬时睁大了些许。

  

  与其说是吻,不如说是咬,沈九薄唇轻启,用了几分力咬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岳清源“嘶”了一声,但还是没推开。

  

  沈九睁眼看了看他,将他唇上的血珠细细舔去,又加深了这个吻。

  

  “闭眼,换气”沈九在他耳边说着。

  

  一吻完毕,两人的脸上都染上了点点红晕。

  

    对视一眼:

  “小九” / “七哥”

  “我爱你”

 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
  完

  

ps:实话实说,写这篇文的时候内心真的沉重,七九就因为一个误会错过了,小九到最后都不知道七哥去找过他,真的是生生错过了。在打下第一个人名时,我打的是“沈清秋”但是想到小九不喜欢“秋”这个字,而且“沈九、岳七”是他们间的专属称呼,就删了又打下“沈九”两个字。垣垣是很好,但他永远不是沈清秋。修雅认的两位主人都很好,垣垣是风趣毒舌,小九是儒雅冷静。小九是“真君子,伪小人”,他没有对不起任何人。你杠就是我对。~( ̄▽ ̄~)~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七九两个人看到对方那段错过的时光,相互心疼and……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10)